世上只有媽媽好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愛..這世上有人沒有人愛..有人卻擁有許多愛..
而我..認為這世上最愛我的是媽媽..
媽媽最偉大..她將我生下來體驗人世間的酸ˋ甜ˋ苦ˋ辣..
媽媽最善良..她總是用一顆善良的心面對我..教導我
媽媽最心軟..看到任何感動的電影ˋ畫面他都能哭的淚流滿面..
尤其在自己的小孩受傷害時..受欺負時..哭的最慘..
媽媽最厲害..她總是將自己學到的ˋ經歷到的ˋ體驗過的教訓..告訴你..教導你..
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
" 世上只有媽媽好..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"
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..
是從我心中領悟出來的..是從我的命運中體會到的..
世上絕對不會有任何人能像媽媽一樣愛我..
能永遠的為你著想..能永遠為我付出而不求回報..
我的媽媽..他的命運不是說很好..
很久以前被無情的爸爸拋棄..
我爸爸拿我媽媽的錢去給別的女人花..
雖然媽媽說這都是她的命..
不過我也算是替她帶來殘酷的源頭..
我爸爸從以前就有著重男輕女的觀念..
加上我媽媽生了我..而我就是個女生..
爸爸會外遇有一半的因素都是因為我..
有時我真的很希望..自己是個男生..
如此一來..我就能保住媽媽的婚姻..
提升媽媽在爸爸心中的地位..
雖然我爸爸很花心..
但..那都是年少輕狂的無知罷了..
或許現在我爸爸他也想安定下來了..有個安穩的家庭了..
雖燃我真的很痛恨爸爸的花心..很痛恨他當年未甚麼拋下媽媽..
為甚麼如今才接受女生..
或許不能那樣的討厭爸爸..
可是..至少往事既然不堪回首..就不要回頭..往後走..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靜佩 的頭像
    黃靜佩

    阿be

    黃靜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